副校长漆腊应、何慧刚到金融学院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15浏览次数:977

    913下午,副校长漆腊应、何慧刚率教务处、国际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到金融学院进行了调研,重点围绕金融学拔尖创新班暑期赴台游学活动的开展情况听取了专题汇报,并向此次活动的优秀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主持了本次活动。

    金融学院带队老师高鹏从此次赴台游学活动的前期准备、游学经历、收获体会、游学建议等方面作了总结性汇报,其他三位专业老师和学生代表分别从大学教育、课程教学、实践调研、走访交流、学业发展等多方面畅谈了自己的访学印象和切身体会。国际交流处处长戴顺斌、教务处副处长王全意、倪燕翎在听取了师生代表的发言之后,对本次赴台游学活动的成功举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副校长何慧刚祝贺此次赴台游学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他从学校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的发展需要高度评价了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求学校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与院系的紧密联系、充分配合,今后在金融学拔尖创新班把出境、出国游学活动常态化地开展下去。

    学校“金融学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项目负责人、副校长漆腊应认为,此次赴台游学活动是该计划启动以来,首次组织大规模学生境外游学,本次活动准备充分、安排得当,师生反应良好,收获丰富。他指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专业学习能力和自信心,而且极大地扩大了学术视野,增长了专业才干,提高了综合素质。

    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在总结时指出,此次赴台游学活动为学院今后开展类似游学活动提供了很多值得借鉴的宝贵经验,学院将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努力按照“金融学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的总体方案,不断将各项工作引向深入。

校领导向游学活动先进个人颁发证书

教师代表刘燕发言

学生代表涂梦娇发言

副校长漆腊应讲话

副校长何慧刚讲话

国际交流处处长戴顺斌讲话

教务处副处长王全意讲话

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主持总结表彰会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