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国宝人寿夏铭贤董事长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3浏览次数:1060

    5207点,台湾国宝人寿夏铭贤副董事长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为金融学院师生作了题为“人寿保险经营—基于台湾经验”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副院长刘宁主持。

    夏董事长首先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个人多年从事寿险的切身体会。之后,夏董事长结合台湾经验,从寿险经营的特质、寿险经营面面观、经营损益的评价、寿险公司的经营价值、影响寿险经营的环境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台湾寿险经营的情况,使听众对台湾寿险公司的经营架构有了较清晰的理解。

    在互动环节,夏董事长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如何解决寿险公司营销员高流失等问题做了精彩的回答。讲座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金融学院副院长刘宁博士主持报告会

 

夏铭贤作学术报告

报告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