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府金融办刘美频副主任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1-05浏览次数:2694

 

    本网讯(通讯员 孙雅薇 摄影 吴思雨)1231日上午,省政府金融办刘美频副主任一行到湖北经济学院调研。省政府金融办胡俊明副主任、湖北银行董事长陈大林、湖北银行行长段银弟、省金融生态办副主任张旅萍等陪同调研。

    在金融学院会议室,吴少新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刘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强调指出,我校作为一所省属财经类高校,一直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办学的重要目标。依托金融学院的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集中研究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领域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为湖北金融发展和经济建设服务。刘主任一行就湖北股权投资基金发展、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等有关问题,与金融学院教师进行了座谈。金融学院林江鹏、唐翔两位老师就这两个问题分别进行了发言。

    经湖北省金融办的牵线搭桥,湖北经济学院和湖北银行商讨了合作的有关事宜。湖北银行董事长陈大林、行长段银弟表示,今后双方将在实习基地建设、人才订单式培养、教师挂职锻炼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刘主任认为学校和银行双方,“互为合作伙伴,共同成长进步”。

    座谈结束后,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四报告厅,刘主任给同学们做了关于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和湖北省金融业现状的讲座。刘主任立足于湖北金融发展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金融业发展面临的挑战,并强调了现阶段金融实务部门对金融专业人才综合素质的新要求,希望同学们成为诚信、理性、遵守法律的人。

副校长吴少新教授介绍学院情况

省金融办副主任刘美频参加调研

湖北银行董事长陈大林参加调研

湖北银行行长段银弟参加调研

研讨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