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金融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0-09-26浏览次数:283

本网讯(通讯员 王婧)2020924日下午,金融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明辨楼320会议室开展了九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月活动主题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

支部新任副书记杨雪莱同志主持了本次活动。活动第一项由支部纪检委员马永健同志通报到勤情况。活动第二项由支部副书记杨雪莱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第三项是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体学习学校《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杨雪莱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本月加强党员学习和落实相关精神的要求,要求大家做好学习笔记和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并积极参与“廉洁好家风”评选活动。为贯彻落实相关学习要求,检验学习效果,学习了相关文件和资料后,教师第一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现场参加了“宣教月”党纪法规知识测试,现场交流了学习情况。

最后,杨雪莱副书记还组织党员同志们填写了党建工作调查问卷,为后期加强支部组织力建设和支部活动的开展提供参考。

(教师第一支部集体学习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