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993

                                                   

328日上午,我院在214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许传华院长主持,副院长李正旺及院评建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传华院长就我院下一阶段迎评工作中的专家案头材料准备、教学环节检查、审核评估宣传、支撑材料完善、实习基地衔接、教师课件评比、教师授课演练、评建工作自查等具体任务做了精心安排部署,把任务逐一细化分解落实到了具体责任人。并要求各负责人要高效快速推进各项工作,抓紧制定落实实施方案,提出实施步骤,明确完成时限,确保赶在学校迎评工作时间节点前,按照评估标准和要求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还就迎评支撑材料的抽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相关人员按规范限时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