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特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137

集团简介

深圳市特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特皓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区。

特皓集团是由首批南下参加深圳特区建设的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基建工程兵00019部队于1983年集体转业发展而来,集团在30余年的发展中,经历了从部队到地方国有企业,从国有企业到骨干员工控股的民营企业的转变。集团以房地产开发和建筑施工总承包为主业,并涉及投资、物业、机电等多元领域。集团下辖全资和控股子公司共9个,分别是深圳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天居置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同大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深圳市特皓建设基础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天居投资有限公司、兰州天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天居盈景大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特皓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金龙新型建材装饰有限公司。

部分下辖公司简介

深圳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基建工程兵第一师集体转业组建,不仅率先参加深圳特区建设,参与建设了深圳市委大楼和市民中心两代政府办公大楼、深圳市几乎所有安居房以及深圳市少年宫、深圳市大学城、大运会体育场馆和滨海大道、盐田港等标志性建筑,而且创造了深圳市唯一7次问鼎全国建筑行业最高奖“鲁班奖”的佳绩。目前,公司业务范围遍布全国,在上海、南京、长沙、南昌、兰州、东莞、惠州、清远等地成立分公司。

深圳市天居置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居置业有限公司是特皓集团控股的房地产开发业务平台,立足深圳,并发展至上海、兰州、江苏、汕头等多个省市,连续三年获得深圳百强开发企业。深圳市天居置业有限公司储备土地面积达到30万平方米,公司于2014年基本完成珠三角、长三角、中西部三大核心区域的战略布局。

深圳市同大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

深圳市同大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广东省特种设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深圳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暖通空调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制冷学会会员单位。

深圳市特皓建设基础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特皓建设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壹级施工企业。公司已发展成为以地基基础工程为支柱,大型土石方工程、钢结构加工、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监测、治理等多种施工经营型企业。

部分项目简介

荣获鲁班奖项目

深圳市邮电局洪湖高层住宅工程

深圳市百汇大厦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滨海医院)

深圳市特美思大厦

深圳市长泰花园

深圳市市民中心

深圳市档案馆

部分房地产开发项目

深圳天居·水木澜山居

深圳天居·笔架山公馆

深圳景田国际公寓

上海天居·玲珑湾

上海天居·红土天阶

兰州天居·锦河丹堤

江苏天居·上尚城

深圳布吉沃尔玛商业广场

盐田春天海

深圳爱地大厦

深圳万象新园

深圳独树村项目


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财务管理储备干部岗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相关待遇

1.完善的薪酬:基本薪酬+住房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等业内高标准的待遇;

2.丰厚的福利:五险一金+过节费+公司大学生员工宿舍等全面的工作生活保障;

3.公司可立即办理深圳市户口,当年享受政府本科生15000元、研究生25000元租房生活补贴。

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性格测试——专业面试或综合面试——发放offer

1.宣讲会现场收取简历

2.可于宣讲会前发送简历至邮箱iemailt@163.com,统一命名“[宣讲会]+学校+姓名+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0755-23960587   15818591238

招聘邮箱:iemailt@163.com

联系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梅东三路水木澜山居特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