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招聘会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235

中华保险,全称中华联合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唯一一家以“中华”冠名的保险集团公司,下辖中华财险、中华人寿、中华资管(筹)、中华农险(筹)等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为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股东包括中国中车、辽宁成大等大型集团公司。公司秉承“服务至上、信守承诺、回报社会”的服务宗旨,连续多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最佳农险服务保险公司”、“中国最具价值品牌”和“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等。中华保险湖北分公司成立于2005年,在省内市场规模排名第四,121家机构遍布全省地州、县市,公司先后被评为“消费者满意单位”、“最受信赖产险公司”、“优质文明服务金融机构”、“湖北省十佳优质文明服务金融机构”等称号。被湖北省人民政府授予“支持湖北建设突出贡献的金融机构”称号。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实施人才兴司战略,致力于为每一位有志于保险事业的学子提供尽显才华、施展抱负的最好舞台。我们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圆中华梦想!

一、招聘需求

省公司本部岗位30人。主要为分公司本部培养和储备业务骨干。岗位如下:

中华保险湖北分公司2018人才招聘计划

岗位名称

工作机构地区

人数

专业要求

财产险业务管理岗

湖北省公司(武汉市)

4

保险专业、建筑工程专业、机械制造专业、经济类专业

责任险业务管理岗

湖北省公司(武汉市)

4

保险专业、金融专业、经济类专业

车险业务管理岗

湖北省公司(武汉市)

4

保险专业、金融专业、数理统计学

农险业务管理岗

湖北省公司(武汉市)

4

农学专业、保险专业、经济类专业

保险精算岗

湖北省公司(武汉市)

2

保险专业(精算方向)、数理统计专业、数理金融、数理经济学专业

人力资源岗

湖北省公司(武汉市)

2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办公室文秘岗

湖北省公司(武汉市)

2

文秘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金融专业

信息技术岗

湖北省公司(武汉市)

2

信息科学与技术

理赔业务管理岗

湖北省公司(武汉市)

6

保险专业、汽车工程专业、经济类专业

二、招聘条件

1、招聘对象为境内高校2018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应能够在2018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4、符合应聘职位的其他资格条件和胜任能力。

三、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应聘简历发送到15549402127@163.com

2、简历审查与甄选。我公司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四、薪酬待遇

1、实习期:应聘人员在未毕业之前作为实习人员,实习期间每月发放生活费1500元,签订实习就业意向协议。

2、试用期:应聘人员毕业后(毕业证时间为准)经考核符合公司用工条件转为试用员工。实习期满3个月的试用期为一个月;实习期没有达到三个月的,试用期不超过3个月,试用期薪酬为每月3000元。

3、正式录用:试用期结束参加总公司考试,考核合格能够胜任工作的转为正式员工,本科生薪酬福利待遇年收入不低于50000元,研究生薪酬福利待遇年收入不低于60000元,“五险一金”按国家规定办理,年度奖金按绩效考核兑现,享受节假日福利和带薪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