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金融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247

  按照学校部署要求,金融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于9月24日下午在金融学院214研讨室,开展了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孔月红同志负责组织此次会议。

  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首先在自学指定材料的基础上,重点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我校《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工作方案、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学习情况分享了心得体会。其次,高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肖菊华同志来我校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姜璐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孔月红同志对下一阶段的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