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金融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顺利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0-09-26浏览次数:241

本网讯(通讯员 李泽恒)为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党纪法规入脑入心。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925日下午在明辨楼221开展了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方思源同志主持,金融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欧姣姣老师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活动伊始,吴瑞泽同志通报到会及党费缴纳情况。接着,全体同志起立,在庄严的氛围中奏唱国歌,随后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欧姣姣老师领誓,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方思源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学校《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工作方案,方案要求:一是学深悟透,把握要义;二是对标看齐,开展攻坚;三是强化责任,加强联动。随即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节选内容。各个党小组就学习内容进行心得分享和交流,其中第三党小组认为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应以身作则,强化党员身份的约束;第四党小组代表发言说道,我们应当坚持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以人民为本。

随即,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一起观看永远在路上》廉政宣传片,影片中的反面典型给予了支部党员同志极大的震撼,学生党员李世远表示,在今后生活中无论身处何种岗位,我们党员同志都应以党纪党规严格要求自己,保证党支部内廉洁风气不被贪腐玷污。

学生第四党支部支部书记欧姣姣老师表达了对支部党员在未来能继续提升个人修养和素质并为党支部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表示了殷切的期望。至此,金融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