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视界——英语竞赛评选活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4-03浏览次数:39

    如果你想证明自己的英语实力,如果你想提高自己的英语听力,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知识视界——英语竞赛评选活动”吧!这里有精美的视频图像和原汁原味的地道英语发音,我们还为你准备了精美的礼品,让你在活动中享受学习的成果吧!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1、参加活动对象:本校全体学生

    2、参与办法:直接登陆本校电子图书馆首页-电子资源-试用数据库—“知识视界”,点击“英语竞赛”分类找到“伟大的发明”节目,在线听出该段视频的中、英文内容,并邮寄回我处。

    3、奖项评定与设置:由武汉缘来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专业英语人员负责对活动奖项进行评选。活动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纪念奖50名。

    4、联系方式:邮 寄:武汉市江岸区黄浦大街258号天梨阁北苑A1栋703 夏爱玲收(稿件和信封上注明“知识视界-英语竞赛”字样)邮 编:430019 E-mail:yuanlaiedu@163.com 电 话:82880801;82880176 请务必在稿件末注明详细的学校、学院、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我们与你联系。

    5、截止日期:2007年4月30日

    6、获奖名单5月底会在图书馆首页和“知识视界-视听英语”杂志上进行公布,并在图书馆指定的地点领取奖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