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科教节目”评选活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4-03浏览次数:42


    “知识视界放映月”活动已经在学校展开,我们从库中挑选了一些精彩的科教大片进行放映,由你来做评委从学校放映的节目中挑选出你最喜欢的科教影片。我们会随机挑选100名幸运“评委”,赠送“知识视界-视听英语”杂志一本。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1、参与活动对象:本校全体师生均可参加本评选活动。

    2、参与办法:从你在学校观看的节目中选择你最喜欢的科教影片,并将选择的节目名称写好后以投票或发邮件的形式发送回来。由武汉缘来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随机挑选100名幸运“评委”。

    3、 联系方式邮 寄:武汉市江岸区黄浦大街258号天梨阁北苑A1栋703 夏爱玲收(稿件和信封上注明“知识视界-我最喜欢的科教影片”字样)邮 编:430019 E-mail:yuanlaiedu@163.com 电 话:82880801 82880176 请务必在稿件末注明详细的学校、学院、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我们与你联系。

    4、截止日期:2007年4月30日

    5、幸运“评委”名单五月底会在图书馆宣传栏予以公布,并在图书馆指定的地点领取“知识视界—视听英语”一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