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07年湖北经济学院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2-26浏览次数:159

各院系:

    为了调动广大青年教师从事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培养青年科研骨干,促进优秀青年人才脱颖而出,学校特设立了青年科研基金,根据《湖北经济学院科研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现已开始申报2007—2008年青年基金项目,相关具体要求如下:
    1、青年科研基金面向学校教学科研一线青年教师,以科研项目形式申请,申请者(基金项目负责人)应具有硕士以上(含硕士)学位,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申报项目的青年科研团队结构合理,平均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基金项目负责人应在某一学科领域有稳定的研究方向,研究思路明确,学术思想或技术路线具有创新性和可行性。申请者具有一定的研究基础和发展潜力,并具备基本研究条件,提交成果的形式具有可考核性。
    4、申请的青年基金项目应符合相关学科建设、发展要求,属于学科方向上的项目。
    5、青年基金的项目研究时间一般为1-2年,资助力度根据立项内容的不同而定,一般每项资助额度为1-2万元。
    6、青年科研基金申请人填写《湖北经济学院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申请书请在科研处网站下载。请各院系或申报人于2007年3月31日前报送纸质版申请书一式2份,电子版一份到科研处。
具体要求及相关管理办法详见《湖北经济学院科研科研项目管理办法》。
                                       

 

                                         科研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