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创新2041班新生见面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886

本网讯通讯员 陈卉 摄影 孔雯婷)2020921日下午,明辨楼320举行金创2041班见面会,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党委书记姜璐、副院长李正旺、班主任祁君老师及全体金创2041班同学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李正旺副院长主持。

许院长围绕学科优势、实习实训、师资力量、行业优势、学院结构、导师制度等为同学们作了院情介绍,帮助新生同学了解学院,对新生寄语戒骄戒躁,明确大学目标,做好人生规划。

姜书记指出,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培养健全人格与思考习惯。在课程学习上多与老师交流沟通,充分利用书籍资料充实自我,对自己严格要求;生活方面要学会感恩,从疫情中学习,不断调整自己以适应大学生活。

又是一年开学季,金创学子精英荟萃,预祝所有同学在这里,怀抱厚德博学的胸襟,善用经世济民的才干,博闻强识,梦想启航。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