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为学院2020级新生讲校史校情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449

917日下午,金融学院新生迎来开学第一课,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为金融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新生讲授校史校情。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主持。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给2020级新生讲了六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介绍了学校校训与人才培养目标。二是讲了百年办学路。告诉了同学们关于湖北经济学院发展的历史,百年办学历史形成了学校独特的精神气质。三是讲了新组建学校的辉煌成就,在短短18年间,实现了办学条件、办学水平、办学层次的三大跨越,创造了高校建设的经院速度。四是讲了面向未来路。提出了未来学校三步走的战略安排和学校近五年的9项目标任务。五是讲了弘扬抗疫精神。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靠的是中国共产党鲜明的价值取向,强大的国家实力和强烈的担当精神。六是讲了要努力成为“三有三实”人才。希望广大学生们要做优秀的经院人,要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