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学期不及格金融学院课程补考安排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9-11浏览次数:26

    20062学期不及格课程补考已经排定,定于2006年3月17—18日进行。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可上网查询考试时间和地点,请相互转告。
    2、 考试时间按正常上课时间。具体为:
    第1场:8:10——9:50
    第2场:10:10——11:50
    第3场:14:00——15:40
    3、请有监考任务的监考人员于开考前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核对学生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并按要求调整学生座次。
    4、补考是学校的正常考试,学生须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入考场参加考试,并在指定的位置就坐,除必需的文具用品外,任何书籍、笔记、稿纸、通讯工具一律不准带入考场,违者按作弊论处。学校将进一步加大考试巡视力度,加大对违纪、作弊考生的处罚力度。
    5、因本次考试时间短,补考涉及面广。有少数学生在同一时间内有多门课程补考,请与开课课程院系教学秘书约定好补考时间,并优先补考公共基础类课程,比如数学类,外语类等。
    6、金融学院课程补考安排表已经落实,具体见附件。

    附件:20062学期不及格课程考试时间安排表

                                        金融学院
                                         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