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院老师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3-02浏览次数:62

    1、请任课教师在第1、2、3周上课前须点名,确认点名册上的名单与学生到课的名单是否一致,学生选课的名单可以通过下列方法查询:①进入教务处的现代教务系统后,点击“信息查询”,然后点击“选课情况”。②在C/S客户端打印教学班学生点名册教学班学生点名册打印方法:进入教务管理系统,点击“选课管理”,-》“查询打印”-》“点名册打印”-》“格式二”。学生点名册是学生平时分数的主要依据,也是考试归档材料之一,平时应做好详实记载。
    2、请各位任课教师于第二周末(3月9日)之前交本学期的教学进度计划,本科部教学进度表有所调整,请老师们到办公室找林雄添拷贝,法商学院的课堂教学进度表请交法商学院教务部。
    3、第二周要订好实验课课表,凡要上实验课的老师请于下周二(3月6日)之前确定上课时间,并交实验教学计划(大纲),上法商学院的课的任课老师请将上述材料交法商学院教务部,实验课表一经确定将严肃执行。
    4、各位毕业论文辅导老师要主动加强与毕业生的联系,按学校对毕业论文设计的要求,抓紧时间落实毕业论文的相关工作。

                                                                                  

                  二00七年三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