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升级与区域金融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2017成果交流暨选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717


2018年1月7日上午,产业升级与区域金融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协创中心)2017成果交流暨选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北监管局副局长阙方平、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李斌、我校副校长陈向军、省政府政策研究室处长李天祥、省发改委经济体制改革综合处处长郭胜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展改革局副局长刘清江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金融研究处处长邓亚平,协创中心牵头高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以及协同高校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湖北工业大学等高校的领导和专家齐聚一堂,交流总结协创中心2017年的研究成果,并对2018年的研究选题进行了探讨。

我院院长许传华教授介绍了参会的领导及嘉宾,陈向军副校长致欢迎辞,他重点介绍了我校牵头的碳排放权交易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的培育情况,着重交流了碳排放权交易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在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的作法,希望各参会单位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研究合作,共同为服务湖北省经济金融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华中科技大学唐齐鸣教授与欧阳红兵教授、湖北经济学院吴少新教授与许传华教授、湖北大学朱小梅教授与吴秋实教授、湖北工业大学彭芳春教授、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邓亚平处长等8位项目负责人分别协创项目中期成果进行了交流汇报。参会的政府部门领导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研究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研究成果具有较大的应用价值,能为湖北省的经济金融决策提供参考。参会领导与专家还对2018年的项目选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研讨会现场

副校长陈向军致辞

院长许传华介绍参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