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300

1月8日金融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党委副书记高鹏、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8届年级辅导员晁悦结合《金融学院2018届毕业生工作时间推进表》2018年1月到2018年7月的毕业生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姬亚光介绍了本年度秋季招聘的总体情况,并对开学后春季招聘的形势进行了研判。随后,各班班主任结合毕业生就业情况调查统计表,详细介绍了本班级签约、实习、考研及出国等情况,并就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党委副书记高鹏在最后的总结中指出,各位班主任老师要善于发动学生,用好班级联络员,继续加强毕业班的精细化管理,守住毕业生的安全底线,同时要站在学科发展的高度去对待就业工作,针对每位学生的特点,开展精准的引导和帮扶,最终高质量的完成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