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党委赴仙桃市郭场镇开展“乡村振兴战略”调研学习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1138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两学一跟”学习教育活动,金融学院党委于12月28日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党员、民主党派及无党派教师、部分学生代表等赴仙桃市郭场镇湖北农时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集中开展了“乡村振兴战略”调研学习活动。

在我校杰出校友、湖北农时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高科的带领下,学院师生集中参观了该公司的场地建设、育苗大棚、蔬菜种植基地,实地考察了该公司在引导农民发展特色蔬菜种植、蔬菜全产业链加工、仓储物流、电商销售等方面的经营发展情况,切实了解该公司在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引导农民脱贫致富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随后,双方在公司大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学习交流研讨活动。院长许传华在讲话中指出,韩高科作为我院的优秀杰出校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实践、实用、实干”的精神,为区域农村发展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学院将继续推荐和鼓励更多的优秀学子和教师投入到乡村振兴战略的事业中,也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中时农”在科学研究、实习实训、专家教育等方面的合作。

韩高科表达了对母校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自己从求学到创业的转变过程和创建“中时农”的艰辛奋斗历程。随后,他从公司价值观与经营理念、产业带动乡村振兴战略、取得业绩与公司估值、发展战略与融资规划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介绍。

交流会最后,学院领导班子还与该公司核心管理层就学术研究、学生科研实践、创新创业训练、人才招聘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大厅合影


院长许传华讲话

韩总介绍全产业链

交流活动现场

参观育苗大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