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210

本网讯(通讯员 吴雅婷 摄影 章雷敏)201813日中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在法商科研大楼221A室召开了本学期的述职大会。本次大会由库磊副主席主持,党委副书记高鹏、团委书记晁悦、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及部分干事参加。

大会伊始,实践部部长尹兴华和组织部部长何潇逸先后分享了他们参与全校团委述职大会的心得体会,他们表示我院的学术氛围十分浓厚,但是在思想引领这方面的工作还要加强,且不要只拘泥于旧有的活动,更要讲究创新。

 实践部部长尹兴华进行经验分享

随后,各个部门的部长进行述职总结,每个部门的部长分别陈列了各自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各自部门存在的不足、并针对这些问题以及学院的一些现状提出解决方案和对新的一年部门工作的设想。特别是,各部门部长都表达了对干事的思想教育引领工作的重视,还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创新的设想。

 体育部部长高宏进行述职演讲

大会最后,党委副书记高鹏进行总结发言,他提出团委学生会的工作需要满足学生的发展需求,要重视提高活跃度,重视规划及设想,思考是重要的引导。将工作双线化,需要我们团委学生会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以班级、团支部为重心开展工作,加强整个学院的感召力和凝聚力。更要加强对同学们的价值的引领,将工作普及化,调动班干部的积极性以响应团委学生会各项活动的开展、制度的执行以及日常的管理。此外,他鼓舞金融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在2018年为金融学院创下更好的成绩。

 党委副书记高鹏进行总结发言

本次述职大会回顾了各部门在这一学年的工作,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一个大体的安排,有利于接下来工作的开展,促使金融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在团委学生会的带领下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