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携手 共创未来——2018年金融学院师生迎春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285

本网讯(通讯员张玉妍摄影张彤蕊张文俊刘一鸣)为展现我院师生风采、增强师生情谊,共贺元旦佳节,我院2018年“逐梦更年意,融情诗华章”迎春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许传华、党委副书记高鹏副院长李正旺以及全体教职工老师和全体同学出席晚会。

    晚会以“逐梦更年意,融情诗华章”为主题,完美展现了师生间的浓厚情谊。晚会着重通过老师与学生的顺序交错表演,体现师生之间的融洽,老师与学生的共同参与是本次晚会的最大亮点,给观众以新鲜感与浓厚兴趣。晚会现场通过微信墙的使用和恰到时机的抽奖环节,让观众能及时、公开发表个人感受,为现场互动气氛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使晚会真正做到全员融入。

主持人照

开场秀西洋乐合奏《Despacito》由大学生艺术团西洋乐队带来,强大的阵容与优质的编排赢得全场掌声,为晚会的开启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随后,由金融学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串烧《Crush on You》让全体师生看见了年轻一代的青春活力。随后由金融Q1542团支部带来的吉他弹唱改编版《睛天》让观众感受到曲调与歌声的完美融合,勾起了同学们对于高中感同身受的美好回忆。

幽默诙谐总是全场氛围的高潮,在相声《趣谈金融危机》中,金融工程Q1741团支部与金融Q1741团支部联谊合作共同演绎,幽默的台词与形象的塑造赢得了阵阵笑声与掌声,也展现出语言的魅力。金融Q1743团支部与特邀嘉宾于寄语老师带来的小品《金融四大才子》同样赢得全场哄笑,在欢声笑语中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两个节目更有与我们专业“金融学类”巧妙挂钩的节目主题,彰显了金融学院的独特魅力。


于寄语老师与金融Q1743团支部同学共演小品

具有“中国风”的节目也同样受到欢迎。由农银Q1541团支部带来的魔术《中国红》,融汇“中国”素材,将舞台氛围推向高潮。而由金创Q1741与金融Q1644团支部带来的汉服舞《礼仪之邦》同样将“汉服”元素与舞蹈巧妙结合,既迎合了最近几年来的汉服热,也是一个完美展现中国特色“礼仪之邦”的舞蹈。

师生合作表演向来是我院元旦晚会的一大特色。由特邀嘉宾王怡老师与姬亚光老师为我们带来的歌曲串烧《历史的天空&一路上有你》让同学们见到二位老师课堂以外的另一种独特风采与魅力。由公主少年团带来的《她说…Bar》更是充分展现了金融学院学子的才艺与活力。朗诵《恰同学少年》由金融学院主持队带来,使全场师生共同追忆起少年时代的风华正茂与意气风发,同时节目特邀王婧老师周小龙老师,将师生共同演绎的独特特色发扬到极致。金融Q1643团支部带来歌曲《不该》,在嘹亮动听的歌声中我们听见了青春的声音。接近尾声,一支啦啦操《Die Young》由金融学院舞蹈队带来,让舞台的热潮永不停歇。而师生间的默契配合与融洽相处,也在一场场节目中得到充分展现。

(王怡老师演唱)

(姬亚光老师和学生对唱)

(王婧老师、周小龙老师和金融学院主持队带来诗朗诵)

“公主少年团”舞蹈表演)

表演到了尾声,谢幕表演合唱《爱因为在心中》由全体演职成员带来,再一次突出了师生间与同学间的和谐互动这一真正内涵。至此,金融学院2018年“逐梦更年意,融情诗华章”迎春晚会完美落幕,这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传递着对来年的美好期望、抒发着对过往的感慨与追忆,更拉进了金融学院师生的距离。在接下来充满无限憧憬的2018年里,金融学院也定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共同收获新的辉煌。

全体演职人员谢幕表演

最后院长许传华为金融学院新的一年寄语:“2017年,无论工作与生活,无论付出与收获,无论经历与成长,我们一路同行。2018年,永远充满朝与活力的金融学院依然在这里,依然与你们在一起!请同学们把青春的光芒尽情投洒在不断追逐梦想的道路上,用努力去迎接更好的自己,更美的未来! 用拼搏去开启幸福新征程,共享美好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