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负责人例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0-09-05浏览次数:918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卢桢941210分,金融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负责人例会明辨楼金融学院320举行。金融学院团委书记左腾木老师、团委副书记俞瞻宙、学生会执行主席叶红蕊、崔珊、李静悦及各负责人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李静悦主持。

会议在团委副书记俞瞻宙的发言中拉开序幕,他提出各级负责人需明确政治立场,刻苦学习,并秉持实干精神、认真的工作作风,谨言慎行,端正自身品行,以“我在金融,有事找我”的态度,应对同学们的难题。随后执行主席李静悦发言,强调了量化考核的重要性,要求各位负责人对待工作及时反馈,在各事项的效率与完成度上需要有更多提升。执行主席崔珊则提出在各项活动中不能强制创新而放弃了活动原有的初衷,并合理与社团交接,达到部门与社团共同进步,通力合作的效果。执行主席叶红蕊则表明活动推进过程中需尽早提交各项预算推进内容,要求各负责人明确自身定位,更多的从大局上把握整体。最后团委书记左腾木老师发表总结,提出全面深化团委学生会改革,将目标放在为老师学生服务之中,同时着手本年度团队的精简,提升工作效率,要求全员在学科竞赛、科研立项、学业水平、爱国入党、志愿服务中都有所作为。左腾木老师的讲话将会议推向高潮。

 本次会议使各部负责人更加明确自身定位,为本年度团委学生会工作定下基调,希望各负责人能够合理建设自身,建设部门,并在部门间通力合作。在日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全身心为本院老师同学服务,将2019级团委学生会建设的更加优秀。

图为团委书记左腾木老师)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