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元旦节观看电影(专场)的通知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808

院内全体师生:

我院工会与交通银行联系拟在元旦节组织到武昌区凯德1818广场卢米埃影城观看电影。交通银行为我校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长期以来与我院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由交行沃德财富工作室为我院师生组织的专场电影,时间为20181110:00左右,观影席为100个,影片名称:芳华。每名教职工登记亲友人数不超过4人(含本人),每名学生登记亲友人数不超过2人(含本人),请有意参加的师生尽快向联系人登记信息,影票以登记时间先后发完为止,截止周一(25日)下午3点,影票需求信息填报发至联系人,教职工发给杨莹莹老师,学生发至杨亚娟老师,过期不候。观影具体信息将与交通银行协调确定后发布。

                                            

                                                  金融学院工会

                                                   2017.12.25

  

教职工/学生姓名

教职工/学生联系方式

需求影票数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