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高端人才走进金试Q1541课堂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728

为了提高我院仿真实验教学效果,给学生提供实验教学的真实感受,2017年12月15日晚,卢秀清老师特邀了来自上海亚汇金融的刘国经理给金试Q1541班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外汇交易实验课。

课上,刘经理主要讲授了外汇交易软件MetaTrader4的基本使用方法和实用操作技巧,并结合具体案例,向同学们教授了外汇交易过程中应该注意的技术环节以及由此带来的各种问题等,授课结束后,同学们还与刘经理进行了积极的互动,提出了自己在前期外汇交易实务操作中的一些疑问,也咨询了刘经理对近期外汇市场的基本判断。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种授课方式不但将理论与实际结合,让课堂学习更具有效率,而且让自己有了一次与高端金融人才交流的机会,有助于拓宽自己的眼界,并且希望学院能够更多地开展这种形式的授课。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