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017级社团负责人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7-12-10浏览次数:181

本网讯(通讯员摄影邓祖贤12812点50分,金融学院2017级社团负责人第一次会议在新法商综合大楼金融学院会议室举行。金融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刚、学生会副主席库磊秘书处秘书长刘琪、组织部部长陈烨、宣信部副部长邓祖贤及金融学院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库磊主持。首先团委副书记李刚介绍了本次社团会议的目的希望通过第一次社团会议来加强各社团之间的联系,帮助各社团明晰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以便于学院为各社团提供更好的服务,成为社团最为坚实的后盾。

会议第一项秘书处秘书长刘琪为各社团负责人讲解了奖品、奖金报销所需要准备的资料,以及校内挂账的注意事项,要注意报账流程及所需要的物品清单组织部陈烨提到各个社团的场地申请问题,需要提前留出足够的时间来申请,申请的物品要及时归还以及申请步骤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学生社团活动,提高社团质量,会议上学生会副主席库磊带领大家阅读了金融学院社团管理办法及社团量化评分细则其中重点解释了管理办法中的奖惩制度,鼓励各个社团努力发展,争取在评分中取得优异成绩并强调了活动结束后资料归档的重要性。接着宣信部副部长邓祖贤大家简单说明了新闻稿的撰写、挂网和微信推送的要求鼓励大家多通过微信的平台进行宣传,做好活动宣传是扩大活动影响力的重要途径之一,要学会利用好宣传平台打造属于金融学院的活动品牌。最后由团委副书记李刚做会议总结,他提到两个关键词,一是联系,各社团之间应多多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借鉴学习,社团的活动开展和学生会相关部门的工作也是密不可分各社团跟学生会之间也应密切配合、共同助力更好完成工作;二是定位,各社团之间要明确自己的需求,遇到困难要及时沟通,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将社团活动办的更精彩。希望各社团负责人能够发挥好带头作用带出优秀的社团队伍,在传承过去社团优良传统的同时为社团不断注入新能源,加大社团活动创新、培养优秀社员多多丰富拓展我们的第二课堂活动,将所学知识与实践融为一体。

(全体照片)

  

(秘书处秘书长刘琪讲解活动物品报销)

  

(组织部部长陈烨讲解场地申请)

  

(团委副书记李刚作会议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