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读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双学位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5152

“双学位”学生修读主修专业时,跨学科辅修另一专业的学位课程,达到一定的学分标准后获得另一学科的学士学位。

“金融学”双学位培养依托我校金融学重点学科,向学有余力的非经济类本科学生(含三本)提供的学位培养。该教学任务由我校金融学院承担,金融学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金融学院为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单位,金融学学科为省级重点学科。为广大同学提供良好的教学资源。可以满足同学学习金融、投资、保险互联网金融等专业知识愿望。让自己成为复合型人才增强就业竞争力

一、课程及学位授予

1、主干课程

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货币金融学、金融风险管理、金融市场与金融机构、国际金融学、保险学、证券投资学、商业银行经营学、公司金融、国际结算、金融工程学、互联网金融。

2学位授予

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和课程设置范围内修满50学分,实践能力考核合格、完成毕业论文并答辩合格后,正常取得主修学位证后授予经济学学士学位。

二、招生对象

凡我校2016级普通本科生(不含专科起点的本科生;主修为经济类专业学生除外),符合以下条件均可报名参加辅修双学位的学习:

1、在校学习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主修专业已修课程成绩平均分达70分以上;

3、主修专业因成绩不合格而重修课程不超过二门;

4、所报辅修专业与自己所学的主修专业不属于同一学科门类;

5、学有余力。

、学习形式:周六、周日全天上课

四、报名时间:20181月12日前

五、报名要求:将报名申请表交至法商科研楼新楼(教5旁)213办公室

学费:每5000元(不含教材费、一次性收费缴费时间另行通知

、开课时间:20183月

咨询电话:027-81973760    咨询QQ群号:418139739 联系人:老师

报名申请表.doc

金融学双学位培养方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