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017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3浏览次数:1166

本网讯(通讯员 李煜焘 摄影张彤蕊 汪言 汤倩)2017年11月30日下午3时30分,金融学院2017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学工处处长宋健,教务处副处长王全意,校团委书记王友刚,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以及金融学院全体领导、系主任、教师及班主任,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党委副书记高鹏宣读了《金融学院关于2017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副院长李正旺宣读《金融学院关于2017年暑期实习实训、深港澳游学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接着,开始了本次大会整体的授奖仪式。学校的职能部门领导、学院领导分别先后为先进班集体、先进团支部、文明特色寝室、与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2017年“普惠金融·青春践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有奖征文比赛获奖代表及优秀指导教师、第十五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2017年暑期实习实训暨深港澳游学先进个人及代表等进行颁奖。

为了表彰先进学生典范和先进教师典范,继续弘扬他们为集体服务不求回报,热心为同学解答疑难问题,对待学习和生活坚韧不拔的精神,学院今年继续对第二届“金融之星”与第三届“金融导师”进行了评选。经过线上线下师生的投票评选,学院评选出了今年的“金融之星”和“金融导师”先进个人。首先,团委书记晁悦介绍了“金融之星”的评选情况:金融Q1441班蔡佩瑶荣获第二届“金融尚学之星 ”,保险Q1441班方姿荣获第二届“金融自强之星”,金试Q1441班周隽荣获第二届“金融笃行之星”,黄志伟老师荣获第三届“我最喜欢的金融导师”。其后,全体师生通过四个短视频进一步了解了他们的优秀事迹与优秀品质,各系主任宣读颁奖词,院领导为他们进行了颁奖。最后,先进同学典范和先进教师典范给在场师生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学习心得及学习感悟,大家从中获益匪浅。

之后,院长许传华进行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感谢了各职能部门对学院先进个人和优秀团队的关心,并且对获奖师生表达了祝贺,希望师生能携手同行,一起不断探索、不断突破,共创美好明天。

最后,学生会代表全体同学书写了《致老师的一封信》,在观看途中同学们举起了感恩的蜡烛,并一起喊出“老师,您辛苦了”,由衷的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的佩和感恩之情。至此2017年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党委副书记高鹏宣读决定)

(副院长李正旺宣读决定)

(学工处处长宋健为先进集体颁奖)

(教务处副处长王全意为学生颁奖)

(校团委书记王友刚为“挑战杯”竞赛获得者颁奖)

(院长许传华为“金融尚学之星”颁奖)

(副院长李正旺为“金融笃行之星”颁奖)

(院长助理陈义国为“金融自强之星”颁奖)

“我最喜爱的金融导师”黄志伟发表获奖感言)

(院长许传华讲话)

(现场照片)

(心型蜡烛现场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