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徐东大街营业部1月6日9:30校园招聘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6-01-08浏览次数:955

招聘单位:兴业证券徐东大街营业部

招聘地点:理财顾问、场外业务负责经理、新媒体运营

招聘地点:金融学院会议室(群贤楼三楼)

招聘时间:元月11日9:30

一、公司介绍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xyzq.com.cn)是一家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2007年获得创新类证券公司资格。20101013日在上交所上市,是第五家通过IPO上市的证券公司,证券代码:601377。公司注册资本金22亿元,净资产超过80亿元。

兴业证券经过十九年的艰苦创业,现已发展成为拥有55家营业网点和3家控股子公司的全国性金融机构,员工规模达到2800多人。公司倡导以人为本的理念,创办了兴业财富管理学院,提供了符合各个阶段人员成长的系列培训,从在校的小牛计划,新入职的金牛培训,到金鹰培训、金狮培训、金星培训,旨在坚持专业化、规范化、市场化的战略指导思想,坚持稳健规范、长远发展的经营原则,坚持提升员工价值,创造客户价值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建设一支稳健、理性、团结、敬业、拼搏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

兴业证券在武汉地区已经拥有华中分公司、武汉青年路营业部、武汉公正路营业部三家营业网点,现正在筹建武汉徐东大街营业部。新设立营业部是在证券行业产业升级的背景下,推动公司创建投资服务模式二次转型,实现兴业证券完成向优质金融服务企业跨越的必要步骤。徐东大街营业部新设为轻型化营业部,轻型化营业部的经营是在发展传统业务的基础上,重点要向业务创新、模式创新上转变,以及提前布局。利用互联网媒体快速发展时期,结合兴业证券的特点,为渠道建设、经纪业务提供更多更便捷的支持,形成自己的独特的客户维护平台,推动传统经纪业务向更高效的方式转变;同时抓住国家推动资本市场发展的机遇期,组建创新业务团队,寻找并促进创新业务落地,最终实现以创新业务带动传统业务,为可持续经营打下坚实的基础,并逐步发展成武汉市内的核心营业部。

  

二、应聘条件

(一)理财顾问:

岗位职责:
1、与理财顾问团队成员紧密协作,执行营业部及团队长下达的各项任务;
2、定期拜访并开发客户,积极收集潜在客户信息,收集客户的建议及意见,及时向营业部反馈客户需求;
3、借助公司专业平台,迅速传达各类符合客户需求的标准化信息;
4、根据客户需要,向客户推介公司的各类金融理财产品;
5、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专业化营销服务,创造客户价值。

岗位要求:
1、综合要求: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法制观念;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熟悉证券业务知识,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团队协作精神、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有激情、执着,吃苦耐劳、勤勉敬业、富有爱心;具有良好的执行力和主动服务意识,一定的销售技能和信息收集运用能力。

2.学历要求:全日制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经济、财会优先。

3.工作经验要求:2年以上金融行业(例如:银行客户经理、证券公司从业、信托从业等)工作经验。(应届生不受此限)

工作地点:武汉市

  

(二)场外业务项目经理:

岗位职责:  

1、参与新三板业务的项目拓展、项目承揽等工作;

2、完成项目尽职调查、公司改制、辅导、工作底稿建立、申报材料制作、内核、报备等项目工作;  

3、建立项目工作档案,保留各类工作记录并存档,并做好持续督导的配合工作;  

4、协助建立和维护与客户之间的日常沟通和分类管理。  

岗位要求:

1、综合要求: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2、学历及专业要求:金融、金融工程、经济、会计专业优先;通过注册会计师资格考试(CPA)或司法考试(律师资格考试)优先;通过精算、CFA考试优先;有项目引进者学历可适当放宽;

3、工作经验要求:具有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从事新三板、信托从业或投资银行业务相关经验者优先。(应届生不受此限制。)

工作地点:  武汉市

  

(三)新媒体运营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新媒体(微信、微博、微视、社交媒体等一切新媒体)的营销策划推广及相关对外合作;
2、新媒体的战略推广和运营策略的制定和实施;
3、根据公司发展策略发掘商业机会,推广和完成合作计划;
4、新媒体的新产品、新功能的研发策略的制定和实施;
5、相关数据搜集、分析,制定和实施相关新媒体传播方案;
6、配合相关部门有效的定制计划。
任职要求:
1、一本以上学历,营销、新闻、传播、中文等相关专业优先,拥有企业账号管理经验;
2、新媒体营销的实际工作经验;(应届生不受此限制。)
3、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开拓精神;
4、具备较强的统筹能力、沟通协作能力。

5、可同时兼任正常理财顾问岗位。

工作地点:  武汉市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青年路证券营业部

联系人:周先生

邮箱:2602967740@qq.com

电话:13871016646

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徐东大街证券营业部

2016.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