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仙桃支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569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简称“中国人保财险”,下同),是“世界500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ICC)的核心成员和标志性主业,是国内历史最悠久、业务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保费规模稳居亚洲财险市场第一、跃居全球领先保险集团单一子公司品牌首位。

仙桃市,湖北省直管市,北依汉水,南靠长江,是江汉平原中心城市,距离武汉半小时车程,常住人口156万人。它是人文盛地,世界体操城;是发展宝地,全国百强市;是开放高地,台商集聚区;是生态福地,梦里水乡园。一城之内走出了李小双、李大双、杨威、郑李辉、廖辉、昌雅妮等6位世界冠军。还有声名显赫的天使投资人、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雷军。

中国人保财险仙桃支公司位于仙桃市核心区域的沔阳大道9号,隶属于人保财险武汉市分公司,员工可与武汉市分公司及所辖各支公司进行人员交流。

一、招聘对象

2018年应届毕业生。院校应届毕业生需具有国家统招全

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二、基本条件

1、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

3、具有良好的办公软件操作技能和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4、在校期间所学课程成绩均达到良好及以上,2018年7月份能顺利毕业并获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

三、招聘岗位

1、信息技术岗  1名:公司IT设备、网络及各业务系统的维护;

2、销售组训岗  1名:策划晨会、例会、主管会议作市场分析,市场开拓以及日常活动管理

3、综合内勤岗  2名:负责起草综合性文件材料,筹办各类会议,做好会议记录及纪要的编写;

4、销售骨干岗  2名:维护公司与政府、银行渠道之间的合作关系;

5、非车理赔岗 2名:查勘定损,核定保险事故的损失

四、工作地点

仙桃市

六、薪酬福利

1、工资:4500元+奖金+业绩奖励;

2、保险:七险两金(五险+住院补充医疗保险+门诊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3、培训:全年度不间断的高密度常态化培训体系;

4、晋升:业务骨干、团队经理、网点负责人、上升至武汉市分公司、省公司;

5、其他:周末双休+带薪年休假+免费工作餐+健康体检+生日关怀+婚假补贴5000元。

七、应聘方式

1、邮箱投递简历,待资格审查及筛选后,我司根据招聘需求及报名情况,择优甄选入围笔面试人员

简历投递邮箱:303307024@qq.com

投递时间:2017年11月28日至2017年12月31日

八、相关说明

1、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2、招聘期间,我司将通过手机短信、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九、联系方式

龚女士   0728-3248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