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心协举办2017年十一月心灵活动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127

本网讯(通讯员:尹家鑫)1123日上午我校金融心协在一粟堂广场进行了11月心灵活动月的摆点宣传。此次以“空间裂缝——感恩之旅”为主题的活动由金融心协全体成员共同举办。此次摆点游戏十分具有吸引力,参与者不仅可以通过填写明信片来表达对身边人的感激之情,还可以与好友进行默契小测试来增进彼此的感情。而明信片上缠绕的不同颜色的丝带象征着不同的意义,很是别出心裁。金融心协的干事们为深入了解参与者的感受,还加入到其他学院的摆点游戏中,体验了不同学院的游戏设置,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感情,当天的一粟堂广场热闹非凡。



1125下午两点,金融心协全体成员在东大门展开了“空间裂缝——感恩之旅”的素拓活动,游戏分为五个路线。大家通过第一轮比赛获得选择线路的权利,五条路线不同但经过的地点相同。遍布全校的游戏点,设置有吸管传皮筋、幸福传递、你画我猜等默契大考验,还有气球问答、玉米大作战等益智类游戏。大家积极参与你追我赶,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不同的游戏关卡考察不同的方面,让参与的同学有不同的体验。在将近一个半小时的游戏时间里大家逐渐了解彼此,结识了新朋友。最先完成玉米大作战的队伍获胜,优先选择奖品。奖品有精致可爱的小夜灯、神秘精彩的心理书籍和温暖人心的暖手宝,为寒风凛冽中的同学们传递着丝丝暖意。

在最后的合照环节中,金融心协的全体人员和参加游戏的选手们一同留下了一张张值得纪念的照片,为这次活动拉上了帷幕,画上圆满的句号。十一月心灵活动月不仅让参与的同学们在感恩节这一天用丝带寄语这样创意的形式向身边帮助过自己的人表达感谢,同时也鼓励大家大胆地向父母说出自己的心里话以表达对父母的爱意与感恩,更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增进感情的机会,让大家的友谊更加稳固。而在随后两天举行的大型校园素拓活动中,则是通过各种趣味游戏凝聚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增进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加强团队之间的协作和沟通能力。通过此次活动,参与的同学对感恩有了新的理解,对感恩的方式有了新的领悟。希望大家在人生的旅途中能够领略更多绚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