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平安财险招聘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5-12-31浏览次数:1194

公司介绍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公司”,“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传统金融与非传统金融并行发展的个人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之一。是中国第一家以保险为核心的金融全牌照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公司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公司,股票代码分别为2318601318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花都支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花都支公司),是隶属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下的区域性机构,座落于广州的北大门——花都区。公司地址位于凤凰北路41号,毗邻区府、人民公园、马鞍山公园,周边环境优越、交通便利,地铁九号线马鞍山出口目前已在建。

平安产险花都支公司成立于1992年,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保险人才,为当地群众、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提供了优质的保险服务保障,赢得了市场口碑,车辆保险始终保持本地市场第一。公司传承平安企业文化,以专业创造价值服务于大众,为员工提供专业、多元化的培训,组织各类文体活动,丰富员工生活,促进员工身体、心理健康,并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平安产险,是你实现梦想的平台。

  

招聘岗位:

  

一、销售管理类岗

招聘人数:5

工作职责:

1、负责维护与所负责渠道的关系,与团队一起达成公司下达的任务目标

2、负责相应渠道的业务咨询、报价、出单和跟踪

3、单证管理工作,包括单证领用、发放、返还等

4、按照不同渠道的作业模式,做好客户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含本科)应届毕业生

2、具备良好的责任心、吃苦耐劳

3、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技巧,具有较强的成功欲望和抗压能力

4、有学生干部、社团管理经验优先。

  

二、营销策划类岗

招聘人数1

工作职责:

1、渠道业务推动、激励方案、考核方案的制定和落实

2、渠道基本法和各项业务管理制度的推广实施

3、渠道业务人员产品、政策培训的推广实施

4、渠道业务部门与公司其他职能部门的协调沟通

5、渠道续保的推动与落实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含本科)应届毕业生

2、个性开朗、反应敏捷,形象气质佳

  

一经录用均为正式员工,享受五险一金、员工综合保障计划、节日费及安排培训等福利待遇。

应聘者请将简历和个人全身生活照发送至指定邮箱

jianghao293@pingan.com.cn ;

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

面试地点: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武汉市江汉区建设大道518号招银大厦27楼)或湖北经济学院群贤楼,具体元旦后通知

面试方式:视频面试

面试时间:元旦后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