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光大证券湖北分公司招聘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5-12-28浏览次数:1985

本次招聘岗位主要面向在校大学生招聘。招聘的方向主要是

a财富经理

该岗位主要要求为具有一定的金融知识和强烈的学习能力。能不断适应不断变化的金融市场。在营业部不断推出最新产品的时候能够走在同行前列。

  

b投行人员

该岗位要求对自己能够接触到的资源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并对营业部的金融服务达到一定的理解能力。迅速的在自己的资源内筛选,谈判。迅速的促成交易。该岗位主要针对研究生及以上的学历,具备会计或者法律双学位的金融学专业学生设计。

   

  

零售银行及财富经理(retail banking wealth management intern  

工作职责:

1、按公司要求在网点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差异化的金融咨询服务;

2、按公司规定流程为客户办理证券开户业务并维护后续客户关系;

3、定期拜访客户,了解金融理财需求,并做好相关分析统计工作;

4、在渠道网点向客户提供理财、基金等产品的销售咨询服务;

5、执行公司营销宣传方案,并定期向区域经理汇报;

6、收集竞争对手营销情况,随时掌握行业新的相关信息动向和客户需求。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对资产管理类金融产品有一定的认识,并且熟悉产品策略原理;

4、具备证券从业资格证,有银行理财产品营销经验者优先;

5、诚实正直、勤奋踏实,对自我职业生涯有清晰规划,有志于证券行业的长期发展;

6、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及计算机软件应用能力;

7、能在较强的压力下工作,具备良好的证券市场营销技能;

8、严格遵守公司各项销售管理和内控规定。

  

  

公司拥有一支业绩卓越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以及光大集团独有的国际领先的阳光学院培训计划课程,为你的职业生涯保驾护航。轻松激情的工作环境,团队化管理,桌游等娱乐设施,团队拓展,投资竞赛等活动让你享受你的职业。

  

  

金融实习生

工作描述:

通过1—3个月的综合金融各领域的专业培训,光大集团独有的国际领先的阳光学院培训计划课程,营业部内部轮岗实践,让你成为横跨经纪业务,投行业务,创新业务,量化对冲业务的复合型人才。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武汉211985重点高校以及海外留学人员优先);

2、经济管理类,新闻传媒类,营销管理,工科类及符合知识背景,双学位优先;

3、表达沟通能力强,具备一定的专业素养,能适应高强度的工作;

4、身体健康,形象好,气质佳,沟通能力优秀。

5、认同光大集团文化,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合作精神,较强的思考能力和分析能力,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者优先。 

  

工作职责:

1、对公司相关部门进行轮岗培训实习,熟悉操作流程,累计实习经验;

2、学习掌握基本的前沿金融实务,能够独立的面对谈判对手进行产品设计、询价、讲解产品原理。具备一定的组织能力,独立进行业务拓展。

3、了解国内外资本市场的金融产品,能够掌握基础的金融衍生品产品技术分析知识,能够独立的完成金融市场具体走势研究;

4、独立的撰写分析报告(市场分析以及尽调报告),和团队成员进行沟通讨论。

欢迎各位有志于金融事业的人才加入我们的2015最新的project

  

  

创融部助理

工作职责:

1、负责营业部投行业务、通道类业务、质押融资类业务等各项创新业务的开展。

2、负责协调各种资源,开发并维护客户。

3、负责大客户投资方案设计、规划、建议。开展融资融券业务的推广,和业务拓展。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统计学、审计、法律专业背景优先(本岗位非应届生岗,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请投递同时附带您的自我推荐);

2、有一定社会资源、项目资源;有项目经验者优先;

3、表达沟通能力强,具备一定的专业素养,能适应高强度的工作。

  

待遇:

培训安排:3天密集岗前培训+1天专项培训。

培训结束且合格后,签订合同。底薪+业内极具优势的提成+旅行等其他福利。

  

晋升通道:

创新业务专员创新业务经理总经理助理营销总监

创新业务专员创新业务经理助理(AS高级经理(SA项目经理(VP  

  

投资银行高级经理

工作职责:

1、负责债券融资、股权融资等投行项目的承揽工作。

2、负责项目融资方案的设计、发行建议书及尽调报告等相关材料的制作和项目营销方案的策划、项目协调等工作

3、负责协调客户关系,协助经理完成发行资料的收集整理。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统计学、审计、法律专业背景优先(应届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请投递同时附带您的自我推荐);

2、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实习工作经验优先;

3、表达沟通能力强,能适应高强度的工作;

4、具有上市公司工作经验,及具备上市公司合作经验者优先。

5、需具备证券从业资格(其中发行与承销必须通过)。(本岗位为实习岗,可提供实习机会,考过后转正,周期半年以上,请投递者慎重考虑)

  

  

区域负责人

1、在公司的工作部署下,制定本区域的季度计划和月度计划,将其分解部署给各客户经理,并带领下属工作和定期评估;

2、不断带领和督促下属建立和完善区域的营销网点,并达到既定销售目标;

3、建立稳定高效的维护机制,并领导下属为本市场的主要客户建立动作系统,持续推动所辖发展;

4)勇于探索和创新,善于将自己和下属的工作经验加以归纳和提升,向上级提供宝贵建议。

5)根据公司提供的培训资料,实地培训下属人员以提高其销售技巧;

6)在上级的培训和指导下,不断提高自己的销售技巧和工作能力。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方面优先。特别优秀者可放宽;

2、有一定社会资源、项目资源;有项目经验者优先;

3、表达沟通能力强,具备一定的专业素养,能适应高强度的工作。

4、有团队构建能力,最好具有成熟的核心团队圈。

请将简历投递至130958857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