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014级、2015级集中晚讲评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37

    本网讯(通讯员 李煜焘 摄影 刘一鸣)1022日晚六点,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2014级、2015级集中晚讲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顺利举行。华福证券华中分公司党委书记柯曙光、华福证券华中分公司直属营业厅负责人占总、华福证券华中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谢琪及全体2014 2015级学生参加此次晚讲评,晚讲评由杨亚娟老师主持。

   晚讲评开始,杨亚娟老师为大家讲述了近期通知,一是2017年学费减免申请,二是关于金融学院学生科研助手申请的通知,三是平安励志计划。紧接着她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就业形势与考研形势,着重提醒考研学生要关注的几个要点,一是认真研读目标高校硕士招生简章,二是认真研读目标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要求学生从目标院校升学率、就业排名、就业质量、读博比例等方面去审视研究生院校。然后介绍了本次晚点名主要出席领导。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领导的到场。

    其后柯曙光柯总就同学们的发展进行发言。柯总提出了三大要求,一是明白自己是否真正了解和喜欢证券,再做决定,并要不断完善自己;二是按规矩、流程做事,要脚踏实地,要有责任有担当;三是要同学们带着思考与面试官谈,想清楚自己要什么而非盲目找工作,一定要有自己的个人思想。其后柯总又通过分享自身面试学生的经历,阐明了自己对人才的高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考取相关证书增加自身含金量,不断完善自身,早日成材。最后柯总与占总为同学们献上了衷心的祝愿。

最后此次晚讲评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通过此次晚讲评更好的明确了个人发展计划,同时也意识到考取相关证书的重要性,也了解到在面试中的一些细节问题,从而能在成材路上更进一步,早日成为建设祖国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