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220

本网讯(通讯员 黄馨慧)2020年3月19日中午12点10分,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晁悦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在企业微信上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始了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胡诗悦同志主持。

首先由组织委员胡恬同志通报了会议到勤情况,随后全体人员开麦,共同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李晓荷同志带领我们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带领大家一起重温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以及党员同志的点点滴滴,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 “集中优势,坚定打赢战役信心”的重要文章,增强党员同志们对抗疫的信心与决心。

接着由陈璐同志、程家明同志、库磊同志以及胡恬同志给我们带来“战役故事”的交流分享。陈璐分享了自己作为警务人员的舅舅舅妈的事迹,提出了自己对于疫情期间政府部门工作的看法,鼓励大家对问题多加思考。程家明同志分享了学校校医院医护人员江羽同志与黄莹同志在战“疫”中的责任与担当,表明自己对“最美逆行者”的感谢。库磊同志从志愿党员角度,分享自己的协助进行返乡人员登记工、体温监测排查、车辆劝返值班等工作。体现了党员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值得我们学习。胡恬同志分享自己在家中的体会,感慨了国家的强大、人民的团结一致,表明自己对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

最后由晁老师作点评和总结讲话,晁老师肯定了学生党员疫情期间主动担当作为,并且嘱咐大家携手同心,共同赢得战“疫”胜利,还给同学们推荐了阅读书籍,希望大家可以通过阅读,增加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