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提升计划(九): 钱雪松教授作国家自科项目辅导报告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542

    

    927上午,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钱雪松教授应邀为我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课题申报辅导。会议由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副主任戴静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辅导会。

    辅导会上,钱教授结合自己多次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课题的经验,从选题视角、选题原则、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针对青年教师提出的申报问题逐一进行了指导。

    辅导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教师均表示对撰写项目申报书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

钱雪松简介: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经济系主任。近年来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世界经济》、《金融研究》、《中国工业经济》、《经济学动态》、《会计研究》等重要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系列研究成果“中国企业资本配置问题研究”2016年荣获第十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及面上项目等科研项目10余项;同时担任China Economic Review(SSCI)、《管理世界》、《经济学季刊》、《金融研究》、《中国工业经济》、《经济学动态》等杂志的匿名审稿人。


钱雪松作报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