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四月份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208

4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4月份集体学习研讨活动。院党委书记姜璐主持并领学了指定学习材料,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研讨。九三学社党员、副院长杨申燕列席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活动。

姜璐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等指定学习材料。在领学过程中,姜书记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和总体要求,并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工作要求,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学习研讨过程中,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围绕学院2020年目标考核任务要求和各自分管工作、委员岗位职责,分别从学院内部治理、教学管理与保障、学科发展、学生教育管理、系部建设、研究生系统培养等方面交流了各自的学习感悟和针对性举措建议。

在此基础上,姜书记对本次集体学习研讨活动进行总结,并就后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的常态化、规范化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党政班子成员还提交了书面学习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