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提升计划(十)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6浏览次数:295

主 讲 人:许建国

讲座时间:2017928日15:30

讲座地点:学院320会议室

专家简介:

    许建国,教授,博士生导师。曾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省财政厅、湖北经济学院、湖北省地方税务局任职。现任湖北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兼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许教授多年来勤于钻研,先后出版《税收与社会》、《改革税收学》、《西方税收思想》、《中国经济发展中的税收政策》,翻译出版《供应学派的税收政策》、《成功税制改革的经验与问题》等著作;主编国家“十五”、“十一五”本科规划教材《中国税制》、《税收学》、《中国税法原理与实务》;主持完成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课题;公开发表论文百余篇。
    近年来,许教授还笔耕不辍,公开发表《区域间税收分配与财政转移支付》、《财政收支状况与居民税负感受》等论文,出版《中国地方税体系研究》、《中国个人所得税改革研究》及修订再版《西方税收思想》等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