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热血,“篮”不住 ——我院2022年度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45

本网讯(通讯员 李琦瑞)为活跃校园文化,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学生的体格,我院2022年度篮球赛于1030日在东区篮球场拉开了序幕。

本届篮球赛一共有13支队伍报名参赛,分别进行了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四项赛程。经过激烈角逐,金创2041、金试2041、投资1941、金工2041和金工2141联队杀出重围,分别荣获此次篮球赛的冠亚季军。同时,经过线上投票选举,金工2141班的柳向东当选本次2022届篮球赛的MVP球员。

在比赛过程中,各队都带来了精彩的表现。他们团结一致,配合融洽,步伐稳健,永争第一,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迸发青春活力。

(图为我院学生激烈角逐)

(图为我院学生扣篮)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欢呼声中进行。活动负责人为冠、亚、季军队伍以及MVP球员颁奖。

(图为我院获奖学子)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锻炼体魄的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与团结协作的能力,树立了良好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