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金融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260


 

按照学校部署要求,金融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于3月15日下午通过QQ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主题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在自学指定学习材料的基础上,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3月10日赴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全体党员同志从政治优势、制度优势、人民主体力量、国家发展强盛等方面对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宝贵经验进行了深度交流,对党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勇于攻坚克难的鲜明政治品格和政治优势给予了高度认同。

在此基础上,党员同志立足本职主责,分别从落实“停学不停课”、“停学不停育”的总体要求,对坚决打赢“线上教学”、“疫情期间育人”保卫战等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工作思考和探索心得。全体党员同志对政治站位有高度、理论学习有深度、工作方式有温度、举措落实有效度的“四有”要求形成了统一的认识。

会议还从保险学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保障方面,就疫情防控期间如何落实保险专业就业困难学生结对帮扶的思路和举措进行了研讨,并对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