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2018年校招公告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944

1

交行简介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现代商业银行,也是中国第一家全国性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2005年6月,交通银行在香港联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第一家引进国际战略投资者的大型商业银行和第一家在境外公开上市的内地商业银行,2007年5月,交通银行成功回归A股市场。2017年交通银行连续第 9年跻身《财富》(FORTUNE)世界500强,列《银行家》(The Banker)杂志全球1,000家最大银行一级资本排名第11位。截至2017年6月末,交通银行资产总额达8.93万亿元。

      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成立于1988年,目前在武汉、黄石、宜昌、襄阳、孝感、咸宁、荆门、十堰、荆州、黄冈和随州等地设有综合性人工网点81家(含3家普惠型网点),离行式自助网点340余家,已形成了一个覆盖面较广、业务种类齐全、流程先进、服务优质的金融服务网络。湖北省分行以其规范、创新、持续发展的特有品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连续十余年在交通银行系统内蝉联A级行的最高评级地位。近年来,分行先后被授予“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最佳理财银行”、“全国金融系统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武汉现代服务业”百强企业等,以及湖北省政府颁发的“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最高荣誉奖”。

      作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大型银行之一,交通银行正向着“走国际化、综合化道路,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一流公众持股银行集团”的战略目标阔步迈进。交汇四海,天高凭展翼,通达五洲,海阔任扬帆,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诚邀有志于金融事业发展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创交通银行与您的美好未来!


2

招聘岗位

武汉

业务营运序列(工作地点:以武汉市远城区为主)

信息技术岗    (工作地点:武汉市)

宜昌

业务营运序列(工作地点:宜昌市)

襄阳

营销拓展序列(工作地点:襄阳市)

业务营运序列(工作地点:襄阳市)

孝感

业务营运序列(工作地点:孝感市)

咸宁

营销拓展序列(工作地点:咸宁市)

业务营运序列(工作地点:咸宁市)

信息技术岗    (工作地点:咸宁市)

十堰

业务营运序列(工作地点:十堰市)

荆州

业务营运序列(工作地点:荆州市)

随州

业务营运序列(工作地点:随州市)


3

招聘条件

(一)学历及相关要求

国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并列入国家高校2018年毕业生统分计划。在2018年7月前毕业,且报到入职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2017年6月毕业的当届毕业生也将择优录用)

海外归国留学生:具有本科或以上学位,毕业回国时间一般不早于2017年7月,并应能够在2018年7月毕业回国,开始全职工作。同时,海外归国留学生应保证在试用期结束前一个月获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并满足海外留学人员就业落户条件要求(相关政策请咨询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二)专业要求:分行普通岗位主要为财经类、管理类、理工类等相关专业;IT类岗位所需专业主要为计算机应用、计算机软件、通讯工程、信息管理、数学等相关专业;具体以各岗位要求为准。

(三)一般应通过大学英语六/四级考试(成绩不低于425分)、新托福(TOEFL-IBT)考试不低于85/75分或雅思(IELTS)考试不低于6.5/5.5分,英语专业毕业生一般应通过国家专业四级或八级考试。

(四)具有跨专业、海外交流等教育背景或相关实习经验者,具有校级及以上奖励或在校活动实践经验者,获得会计、银行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五)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较好的仪表气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有意愿从事专业化、节奏快、高要求的客户营销和服务工作,适应能力较强并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六)对于优秀贫困高校毕业生(条件详见官网公告,确为贫困生身份请在自荐信末尾注明),同等条件可优先录用。

(七)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心条件,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0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0年修订)的相关规定。

* 本人应如实说明与交通银行在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


4

甄选流程

此流程仅针对湖北省分行网申、行考、面试、体检和录用等环节。


网申

Sep.

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投递简历。

网申地址(http://job.bankcomm.com)

起止时间(2017年9月13日——2017年10月22日,请尽早投递)

申请多个职位时,总行职位优先进行筛选,分行职位平行筛选,只有当总行职位未通过时,简历才会出现在分行的简历库中。当其中一个职位筛选通过后,其他职位的申请自动失效(直至该职位后续环节未通过时)。

应聘者需慎重选择投递职位,职位并非投递越多越好,请精准投递。


行考

Nov.

通过初试人员将参加我行统一机考,预计时间为11月5日上午,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面试

Nov.

时间为11月中下旬,具体以邮件和短信通知为准。




体检

Dec.

12月上旬。




录用

Dec.

2017年12月中旬,具体进度以届时通知为准。



5

优秀贫困高校毕业生

就业支持计划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以及人民银行、银监会金融扶贫相关政策,本行在此次校园招聘中推出优秀贫困高校毕业生就业支持计划,对于满足以下任一条件的优秀贫困高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贫困高校毕业生请按本行各职位发布要求在指定栏目注明身份信息):

——生源户籍为交通银行定点扶贫县或其他国家级贫困县的农村户籍;

——持有户籍所在地民政局出具的城乡低保家庭证明;

——持有所在高校出具的已纳入贫困生库证明;

——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或助学金。


6

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可登录查看“应聘须知”栏目,以了解应聘进度和解决应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二)应聘者申请报名时须选择期望笔试地点。由于申请职位成功后,应聘简历将进入筛选系统,职位投递信息、期望笔试地点和部分简历信息将无法修改,请应聘者在申请职位前确认相关信息。

(三)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四)本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或信息。

(五)机考、面试等招聘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均通过我行招聘网站和官方微信“交通银行微招聘”发布,请应聘者及时关注。

(六)交通银行对本次招聘具有最终解释权。

若有疑问,请邮件与湖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联系,邮件地址: hubeis_hr@bankcomm.com。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