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我院团委、学生会2023年第一次集体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174

本网讯(通讯员 时梦兰)加强我院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之间的联系,增进各个部门成员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做好下学期的工作安排和规划,222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了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集体例会。

大会第一项,我院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上学期工作汇报及本学期工作安排。

图为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唐怿璇发言)

(图为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易柳发言)

(图为新媒体中心主任张聪发言)

(图为学生会执行主席李秋萍发言)

  

(图为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王亚洲发言)

大会第二项,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唐怿璇带领全体学生骨干共同学习湖北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

图为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唐怿璇讲述省团代会精神)

大会第三项,团委书记欧姣姣进行大会总结。

图为欧姣姣老师总结发言)

本次集体例会的召开,有利于团委、学生会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也勉励学生骨干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不断努力,向着更高的目标奋斗。凝聚青年智慧,团结青年力量,践行青春誓言,以更加过硬的素质,更加出色的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智慧,续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