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武汉软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经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105

时间:2017年9月26日14:00

地点:法商科研楼221(教5旁边)

武汉软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软帝集团(武汉软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软帝集团),简称软帝(RUANDY GROUP),成立于2006年,是一个具有鲜明技术特色的互联网+、软件服务、教育培训为一体的集团化软件服务企业,是中国软件服务行业的积极倡导者和参与者,并立志为全球客户提供全面的教育培训及软件服务。

公司旨在信息化服务的人力资源领域,建立一整套适合中国软件行业人才信息化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全面人员培训,信息化咨询以及软件服务,通过整合社会资源,打通并形成“人才孵化”、“人才外包”、“自主研发”的软件人才的产业链。最大限度打通“高校”就业渠道,节约“学生”就业支出,节省企业的人力资源,提升本产业效率和降低软件研发成本。

软帝(Ruandy)为包括IBM、 Microsoft、HP、NOKIA、MOTOROLA、NEC、Oracle、Cisco、SUN、NEC、SONY、Panasonic、华为、方正、联想、宝信等国内外客户提供了专业化服务。软帝的优质技术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面对软件行业人力资源严重匮乏的现状,软帝(Ruandy)基于雄厚的技术实力,研发了一套适用于企业内部员工的培训体系,使经过培训的员工能快速适应项目变换的需要,时刻掌握行业最新技术动向。

软帝(Ruandy)非常注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设计和开发工作,在CRM, DRP, ERP, 无线通讯, 嵌入式系统等技术领域都推出了自己的产品,并有着稳定的客户群。

  

招聘职位

(一)市场专员(10人)

岗位职责:

1. 参加展会、讲座、校园宣讲,提供课程咨询服务等;

2. 负责接听客户电话、电话回访,

3. 提供在线咨询与现场咨询服务.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具有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市场营销、计算机、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优先)

2.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积极向上;

入职后提供完整的带薪培训体系!

薪资福利:底薪+绩效+补贴+提成+年终奖,综合5000-8000

(二)人事实习生(4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各部门人员招聘工作;

2、完成公司应聘人员简历接收,初步筛选,面试邀约;

3、负责应聘人员档案整理归档,招聘数据整理;

4、负责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2、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思路清晰、乐观开朗、心态积极;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一经公司录用,将提供系统完善的带薪培训,表现优秀者可往人事行政主管方向发展;

薪资福利:固定薪资+绩效+招聘提成+年终奖,综合3000-4000元/月

宣讲时间:1小时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光谷大道光谷金融港A4栋3-4层

联系电话: 张经理 18802727001(微信同)

简历投递邮箱:27347582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