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导师远程工作会议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626

2020312日,我院召开研究生导师远程工作会议,院长许传华、副院长杨申燕以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申燕副院长主持。

     杨申燕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0届会计硕士毕业论文和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的各项精神,并通报了疫情期间我院研究生摸底调查情况,以及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进展。接着,我院研究生导师逐一就所指导的毕业研究生就业新进展、毕业论文撰写状况、线上学习以及心理健康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对于困难学生提请学院重点关注。最后,许传华院长进行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在疫情期间加倍关注研究生心理状态、学习及就业状况,克服困难、创新工作方法,实现学校要求的研究生各项工作节奏不变,要求不降,程序不少的目标,为申硕扩点工作提供有力支持。许院长还了解了各位研究生导师的近况,表达了学院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