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金融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249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12月31日下午,金融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平,督导组成员王立俊、姬亚光,学院党委委员许传华、高鹏、李正旺、李毅参加会议;学院新任党委书记姜璐,副院长杨申燕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传华主持。

许传华代表学院党委班子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2018年度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从主题教育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党委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剖析、整改思路和举措等四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传华,院党委副书记高鹏,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正旺三位同志,分别就2019年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行了深度剖析和自我批评,分析了各自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具体整改举措。每一位同志自我批评后,其他党委委员都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各位委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要求和同志之间相互信任、相互帮助的真诚态度,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预期效果。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对金融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及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年来金融学院党委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盯“五个聚焦聚力”,较好地发挥了排头兵的作用;学院班子在查摆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如何有效完善学院党建工作等方面,问题找得准,整改措施实,思考得很深入并就明年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建设、常态化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抓牢整改落实、学院长远发展及内涵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他希望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一定要重新审视学院发展新的阶段和新的起点,抢抓发展机遇,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试点学院改革探索为抓手,锐意进取,敢于创新,为全校的改革发展提供金融学院经验。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现场点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