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金融学院党委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232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全面落实支部书记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促进我院党建工作晋位升级,12月30日,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全体党委委员、教师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璐主持。

本次述职评议会中,各支部从整体工作思路、主要工作举措、总体工作成效、支部特色活动及成熟经验、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后续改进的思考等五个方面深入展开分析和交流。

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传华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梳理回顾,并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各支部总体工作成效较为突出,教师党支部在探索支部工作与专业建设的有机结合方面效果很好,学生党支部在引领学风建设、发挥党建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的特色较为鲜明。希望各党支部进一步总结、提炼、党建工作品牌,力争党建工作有新的突破。

姜璐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各支部书记的责任担当意识,对各支部的特色亮点、工作思路和思考展望等给予了充分认可。他强调,各支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在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上下功夫,要在增强政治理论学习实效上下功夫,要在党建品牌创建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