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鼓励新发展党员积极参与“2020年寒假回访高中母校招生宣传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1118

各学生支部:

党员队伍建设是党的建设的基础,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党支部要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肩负着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责任,是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主要战斗力量。

一、参与对象

金融学院2019年下半年发展新党员

二、报名日期

20191226日—202013

三、参与方式

1.以个人为单位参与:填写《“访母校 谢师恩 话成长” 寒假招生宣传报名表》,加入群聊(853451054),领取宣传物料,联系返乡学校,学习工作汇报,座谈分享交流等等,形式不限。

2.以团队为单位参与:同地区的互相组队,填写《“访母校 谢师恩 话成长” 寒假招生宣传报名表》,加入群聊(853451054),领取宣传物料,联系返乡学校,学习工作汇报,座谈分享交流等等,形式不限。

四、注意事项

202019日招生办公室组织召开动员会暨培训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关注群通知)。

五、活动内容

利用寒假回家的时间,回到母校中学,通过开展报告会、交流会、宣讲会、张贴海报或其他形式活动,与学校领导、老师和学生进行“面对面”的现场宣传和交流。

1.汇报成长情况。向高中老师、班主任等汇报自己大学生活的感悟、学习、成长等情况,感谢老师们曾经给予的教育和帮助。

2.传递成长经验。通过开展座谈会、报告会、交流会、宣讲会或其他形式活动,分享高中学习的经验,高考志愿填报和专业选择的经验。

3.宣传经院优势。介绍湖北经济学院办学实力、校园环境、文化活动、优秀校友、发展成果,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欢迎老师学生来湖北经济学院参观、访问。

4.服务学生需求。通过qq、微信等方式,为高中学生提供持续的学习咨询服务和高考志愿填报咨询。

六、总结及反馈

1.招生宣传团队对活动以照片、视频、文字等方式记录,并在2020221日前将相关材料交至招生办公室。

材料包括:

1)实地招生宣传现场照片、合影等5-10张。

2)通过自媒体或者向学校新闻网投稿,发布活动消息。

3)宣传汇报ppt,后期制作视频材料等。

4)《“访母校 谢师恩 话成长” 寒假招生宣传登记表》(附件2,中学填写意见并盖章)。

5)提交团队招生宣传总结报告。

6)其他材料。

  

联系人:欧老师

联系电话:027-81972527

本次活动QQ交流群号:85345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