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金融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246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党委预审同意,金融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91228日中午12:40在明辨楼221召开了支部转正大会。此次会议由胡斐同志主持,金融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左腾木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支部大会与会的中共正式党员9名,中共预备党员20名。会议伊始,胡斐同志简短的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此次会议主要是讨论并表决唐杏月等5名预备党员是否按期转正的问题。

会议第一项,全体同志奏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氛围中回顾自己的初心与使命。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左腾木老师对支部转正大会流程进行简要说明。

会议第三项,唐星月等5名预备党员对于自己在预备期一年以来的思想政治、党性修养、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的表现依次进行汇报。唐杏月同志谈到,“在生活中,我始终不忘初心,积极参加义务劳动,打扫教学楼卫生。在党员服务站值班时,尽力为同楼层的同学服务,检查清扫楼道走廊卫生维护公共环境,同时也为来服务站咨询的学妹们服务,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其入党介绍人马旭东同志谈到,“唐杏月同志在一年的预备期内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但同时在存在一定的不足:生活中不善表达,在带动身边的同学朋友方面还需要加强。综上所述,我认为唐杏月同志基本符合正式党员标准。希望唐杏同志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以及步入社会之后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再接再厉,积极应对自身不足,加以克服,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

5名同志分别表示,自己在今后的日子里会不断地提升自我,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严格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汇报结束后,大会进行了对是否接收唐杏月等5名同志按期转正进行了不记名投票表决。由黄乙滨同志和许沁怡同志担任监票员和唱票员,经表决,唐杏月等5名在转正大会上获得过半的赞成票。

会议尾声,支部书记左腾木老师为转正的5名同志赠送贺卡,祝贺她们成功转为正式党员。同时,左腾木老师也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说道,入党是一件庄严的事情,希望所有同志都能牢记自己的初心,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

至此,金融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转正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