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金长江·金融学院2020年“金风颂春意,融雪绘芳华”师生迎春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468

本网讯(通讯员 解佳萌 摄影 王静怡 周凌寒)为共贺元旦佳节,寄予新年祝福,展现我院师生风采,由金融学院主办、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金长江·金融学院2020年金风颂春意,融雪绘芳华”师生迎春晚会于1228日下午六点三十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党委书记姜璐、副院长李正旺、党委副书记高鹏与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赏晚会。长江证券私人客户部总经理李榕飞、零售客户总部副总监张睿作为特邀嘉宾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为主持人)

本次晚会以“金风颂春意,融雪绘芳华”为主题,辞旧迎新,充分展现出我院师生对来年的美好期盼。晚会特意增添了与观众线上互动的环节,让观众能及时发表自己的感受,为现场的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吉他协会带来的歌曲《Greenhouse effect》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金融学院舞蹈队登场了,曼妙舞姿动感十足。歌曲串烧《陌生人》、《光年之外》、《盛夏光年》的三对搭档默契十足,互相配合,成就完美的舞台,观众们都毫不吝啬地给他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口相声《大话校园》围绕校园生活,以幽默的语气、语调劝告大家考试勿抱有侥幸心理应好好备考。

(图为歌曲《Greenhouse effect》)

(图为舞蹈队舞蹈串烧)

(图为歌曲串烧)

(图为相声)

民乐队《瑶族舞曲》中二胡、古筝、葫芦丝等多种乐器杂合一起,时而欢快,时而低沉,悠扬婉转,给观众带来一场完美的音乐盛宴。J17舞蹈工作室的《祝你》舞者富有激情、活力四射的舞蹈串烧让晚会又一次达到高潮 。主持队的朗诵《经院·你好》缓缓阐述经院生活,引起观众的共鸣,屏幕背后则是我们美丽的经院全景,厚德博学经世济民,这是经院人的追求!

(图为乐曲《瑶族舞曲》)

(图为舞蹈《祝你》)

小品《上课请听讲》演员们夸张又富有深意的表演令人捧腹大笑,范帷筹老师惊喜加盟,双方互动的环节别出心裁。情景剧《听妈妈的话》伴着音乐缓缓进入观众的视野,其中母子、母女间的对话让人想到平日与母亲相处的细节,引人深思,影子部分更是全场亮点之一,让观众眼前一亮。

(图为小品《上课请听讲》)

(图为情景剧《听妈妈的话》)

公主少年团”的舞蹈《公主匪》律感十足,引得台下连连喝彩。老师们一改平时严肃的态度,在舞台上大展歌喉,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歌曲《光阴的故事》。高鹏书记、卢秀清老师、薛心蓓老师和俞瞻宙同学共同为大家带来了歌曲《共筑中国梦》,歌声洪亮、饱满,更拉近了师生的距离。晚会尾声,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齐唱《歌唱祖国》并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图为舞蹈《公主匪》)

(图为歌曲《光阴的故事》)

(图为歌曲《共筑中国梦》)

(图为大合唱《歌唱祖国》)

此次晚会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幕,不仅为我院师生的才艺展示提供了平台,而且在营造校园氛围、丰富师生生活、发展校园文化方面具有重要意义。让我们共同回首2019,携着对新年的美好期盼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预祝我院全体师生新年快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