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金融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顺利开展以“持续学、深入学、查找问题”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207

本网讯(通讯员 尹家鑫 摄影 尹家鑫)20191226日下午15:00金融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教五107开展了以“持续学、深入学、查找问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吴杨同志主持。

(王子陌同志进行学习分享)

活动伊始,支部成员齐唱国歌,跟随谢汶磊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由第二党小组成员王子陌同志进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分享,该同志主要从全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提高党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能力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该同志分享结束后,姚秦琴同志对该同志的分享提出了建议,希望下次分享时能够对内容进行筛选,不要太过于宏观。紧接着,由第四党小组成员蔡潇远同志进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的分享,该同志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员同志应该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分享。

(党员同志就分享问题提出建议)

随后,由纪检委员助理王俐同志向支部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发放了评议表,大家进行党员互评、群众评议以及对支部工作的评价。

(蔡潇远同志进行分享)

活动最后,吴杨同志总结到:党员同志应时刻以高要求、严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密切联系群众,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以及加强党性修养。至此,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