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金融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223

        本网讯(通讯员郭迪岚)为充实党组织活力,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金融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20191228日在明辨楼221开展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活动由李世远同志主持,金融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欧姣姣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活动伊始,艾思怡同志通报到会情况,确定本次活动符合规范,真实有效。紧接着进入待转正预备党员自我陈述环节,李超婧等7名同志依次上台汇报预备期个人政治思想变化,进步与不足,转正申请和对转正后的计划。相应入党介绍人发表看法并提请党支部决议,然后韦青同志宣读支部支部考察意见,同小组党员同志针对预备党员同志的表现进行讨论给出转正建议。由党支部确立陈小兵同志和韦青同志为计票员、监票员,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的转正结果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计票监票,李世远同志宣布计票结果,殷磊、李超婧等7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7名拟转正预备党员依次表达决心。

活动最后,欧姣姣老师表达了对转正党员祝贺,对汇报联系个人实际做出充分肯定,并为党员发展提出要求,愿大家保持初心,一起向前走。

至此,金融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同小组党员讨论转正意见发言)